风云天下OL游戏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快捷导航
搜索
查看: 1125|回复: 26

[分享] 孰强孰弱

[复制链接]

3863

金钱

59

主题

93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120
发表于 2018-8-4 15:23:06 手机影视在线看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新区
1,如果是新区玩家,不存在转型,那么也没什么说的,玩三系什么玩下去是自己的选择,这部分玩家觉的什么强玩什么

老区
2,一进周瑜时代,某国沮授时代,由战法转型到策士的,或者机械转型到策士的,也没啥说的,自己的选择。无论以后版本怎么的变化,都是当初自己的选择,自己要转型,因为那时推图爽啊,转型消耗不大。

3,一直坚持的玩家,一路坚持玩战,玩策,玩普的,每个版本有自己的春天,也没啥说的,这几个版本弱势,忍忍,春天来了就好了


4,充钱玩家,如以前关刀武圣,直接策转战,挺好的,也没嚷嚷

5,不充钱的,以前自己转了策,或者一直就是策,想依靠没素质的喷,求策划加强一点自己的武将,真的可怜,这种人被游戏把持了,沉迷游戏,无法自拔了。


6,谁强谁弱,客观事实。
机械版本有羌王,程普,黄盖,鬼才,
策士,沮授,徐庶,周瑜,李儒
战法,张绣,朱然
战法少出一个


自己什么水平讨论什么将,平民就不要操着土豪的心,
如果都是平民的话,就只讨论张绣,沮授,羌王三个将,评测要结合推图和打架,打架占优势5分,推图优势五分,不能片面的比较推图和打架,单一的比较是不科学的,

又想打架厉害,还想推图厉害,甚至有的可能跨服打不过别人,没有风柳,竟然扯到风柳太强,影响体验,真的搞笑,那田丰,郭嘉,圣针,也是影响体验,那回到原来算了,策士继续失败,机械继续抵挡,战法不留气

7,武将占有率
好的武将占有率必定高,同时期出来的那么多,为何偏偏就选择了他,战法来说,马超,关女,曹操,等等,曹操占有率高,说明曹操好,张绣占有率有多少?


沮授开始出来都说垃圾,现在不都用了,推图比张昭要多推至少一个图,占有率有酒的基本都进阶了,如果不好,那宁愿攥着酒等以后版本出新将

红车推图不明显,打架可以,武将好,占有率肯定高

有的偏于打架型,有的偏于推图型,不要过于贪心,
想均衡,战法魔尊,打架推图两不误,
策士,周瑜,推图,打架均可,
机械,最强机械,目前打架推图都好的是下个版本乐进,如果无视抵挡,那就均衡。

口说无凭,觉得弱,那就别进阶,把酒攥着,等以后新版本武将,毕竟搞酒不容易,等着你的武将春天来了,进阶了,就是你认可那个将
不认可,充钱呗












-78bbcf192dde92f6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37

金钱

1

主题

10

帖子

11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8
发表于 2018-8-4 15:42:25 手机影视在线看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,赞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91

金钱

118

主题

142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4220
发表于 2018-8-4 15:44:21 手机影视在线看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不错,不过楼主是怎么知道下个版本进阶武将的,有什么小道消息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543

金钱

0

主题

50

帖子

66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60
发表于 2018-8-4 16:22:59 手机影视在线看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得很正确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230

金钱

0

主题

251

帖子

327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270
发表于 2018-8-4 16:45:27 手机影视在线看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写这么多!不花钱就自己玩自己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96

金钱

0

主题

374

帖子

384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844
发表于 2018-8-4 16:45:54 手机影视在线看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帖比较客观,说话是过脑的,赞\(≧▽≦)/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5

金钱

2

主题

50

帖子

50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00
发表于 2018-8-4 17:05:56 手机影视在线看 | 显示全部楼层
6,谁强谁弱,客观事实。 机械版本有羌王,程普,黄盖,鬼才, 策士,沮授,徐庶,周瑜,李儒 战法,张绣,朱然 战法少出一个。你是傻逼吧,魔尊和甘宁呢,野将还有姜维臧霸也牛逼一时,后面还有个张飞,这是普策不及的。你个大傻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5

金钱

2

主题

50

帖子

50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00
发表于 2018-8-4 17:07:02 手机影视在线看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东西的时候能不能过下脑子,就是个脑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63

金钱

59

主题

93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1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4 17:11:04 手机影视在线看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1 发表于 2018-8-4 17:05
6,谁强谁弱,客观事实。 机械版本有羌王,程普,黄盖,鬼才, 策士,沮授,徐庶,周瑜,李儒 战法,张绣, ...

这是版本更新出的武将,和野将有关系么?,瞎扯什么?甘宁少写一个,上次版本战法少出一个,不看题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63

金钱

59

主题

93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1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4 17:19:21 手机影视在线看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1 发表于 2018-8-4 17:07
写东西的时候能不能过下脑子,就是个脑残

才461积分,不知道谁的小号,一个愤青一样,如果后面没有张飞,藏霸,姜维,版本没有更新到这里,你还能扯谁?三系互扯姜维没出来就有了,这比较的都是平民将,能抓到张飞的还是平民?我说的客观事实,你上来就扯张飞,抓的了张飞的人,你认为会打不过一个羌王,沮授平民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Discuz 官方 在线视频

手机版|小黑屋|风云天下OL  

GMT+8, 2018-8-19 13:41 , Processed in 0.474381 second(s), 4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